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7-7-14 18:33 发表
我有一个好去处``四姑娘山`


我5/1刚去过四姑娘山,是个好地方,8月份去更美丽,呆上4天,住藏民家里,很安逸的.

TOP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7-16 10:34 发表
现在情况怎样,直接周五出发的时候交钱?



人已报满,周五晚上9点出发,希望大家能准时赶到.

TOP

原帖由 鱼儿陆上游 于 2007-7-16 10:58 发表
  艾米定得两个人中有一个要加班(就是可怜的我),需退出,想替换我的请直接和艾米联系,顺便再通知我下.谢谢!



放心,有很多人没报上名,你退坑的话很快会有人补上的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6 15:59 发表
我怎么做政委啦~~~~汗一个~~~
要带那么多人啊~~~~心里早有准备啦~~哈哈



这次有四个政委,小捷飞,跳舞,天奇,还有个指导员3Q,应该能群星耀鱼山.

还有,这次人很整齐,美女一排排,帅哥一箩筐,还有几位摄影的高手在旁边,还有烧拷+啤酒,....


一个字:爽

两个字母:FB

哈哈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16 13:28 发表
其实。。。我还想要一个名额,男的,不知道有没有了,3Q有了通知我吧,谢谢


没空位了,都满了,这次需要几个力气大的,好搬啤酒,哈哈

TOP

TOP

看到美食,肚子立马饿了,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7-19 11:35 发表
我要吃海鲜面



海鲜面是自费的

TOP

TOP

肯定吃好,玩好,晒好,泡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