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anfer 于 2007-7-23 13:45 发表
以后叫我  恐龙好了~~  等待 大家的照片   !!! 我回家也整理一下  把照片发上来


咖啡机终于出现了,做为怪兽的挂,你不能向他学习啊,他不积极也怎么能不积极呢,他发10贴,你怎么只能发10贴呢,他不会喝酒,你怎么能不会喝酒呢,对吧,你比他爽快多了,特别是那个韩语歌,把好多人都震住了,你是我们鱼山小分队的好男儿,加油,晚上等着看你的照片和帖子,还有,你教你老婆游泳的细节大家都看到了,晚一点再爆料,大家估计都会感兴趣的,哈哈

TOP

原帖由 石头 于 2007-7-23 15:28 发表
怪兽这家伙怎么到现在还没有上来啊
下次见到政治课不能少啊



石头,不能怪怪兽,估计昨天晚上回去被他少尉老婆修理了,现在还在关禁闭呢,已经16个小时没吃没喝没拉了,大家一起祈祷吧!!!!!!!!!!!

TOP

原帖由 小叶 于 2007-7-23 15:26 发表
问一下 请教一下 照片应该怎么处理呀



你用PHOTOSHOP打开,再另存为就行了,记得选择压缩比最小的,这样就可以低于215K了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23 13:59 发表


没关系,我,有!!!


peony是好人,不会出卖组织的,对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3 15:33 发表
同志们,我们的照片还有马,应该这次有好多啊~



司令员,我拍了接近300张,天奇拍了300多张,不要急,要放到最后,

还有好多军官和指战员都说晚上再放照片上去.还有我的后援团阿牛也要晚上才能上来扫荡和蚕食,放心,照片会有的,绯闻会有的.

我就不相信我们小分队不能拿下1200页这个碉堡.

同志们,加油,灌水有理,留言加分,贴图升官.......................

TOP

原帖由 漂亮小字路 于 2007-7-23 13:37 发表
我要看跳舞钢管舞的照片~~~



不光你要看,全体男同胞都想看啊,

TOP

原帖由 乌咪 于 2007-7-23 15:41 发表


瞎说!  隐瞒事实!污蔑我们!




我明明是上尉!!!


啊,你16个小时就当上尉了,谁册封的,组织上怎么不知道?

我等会跟锦涛通个电话,让他核实一下,军队需要团结,士气一定要高昂,上尉一个月可以多领3000块钱,可以买好多镜头了,看来,某些人的D200有希望了哦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3 15:32 发表

没想到啊~~~要不我们去解救下怪兽吧~~~~



不用解救了,怪兽聪明着呢,压缩饼干买了一打,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回去跪CPU了,如果这样的话,我们要好好祈祷,祈祷他少跪几个小时吧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3 15:13 发表

敬子,你的总结不错~~我记得很深刻的还有,怪兽在车上叫他的LP出来一起唱歌时的口号P,出列,踏步往前走~~
把我们都笑晕了
MM,把我说的那么厉害,会没人要我的啦~~~都要被我吓跑了呢~~~~


敬子是很热心很善良的一个MM,她写的确实是分析透彻啊,很多人都吃了他买的杀虫灵,效果就是不一样,如果不吃的话,估计100%的人都要吐了,我没吃一片,到现在还后悔呢

TOP

同志们,一天100页的速度,12天就够了,努力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