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danfer 于 2007-7-23 13:45 发表 以后叫我 恐龙好了~~ 等待 大家的照片 !!! 我回家也整理一下 把照片发上来
TOP
原帖由 石头 于 2007-7-23 15:28 发表 怪兽这家伙怎么到现在还没有上来啊 下次见到政治课不能少啊
原帖由 小叶 于 2007-7-23 15:26 发表 问一下 请教一下 照片应该怎么处理呀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23 13:59 发表 没关系,我,有!!!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3 15:33 发表 同志们,我们的照片还有马,应该这次有好多啊~
原帖由 漂亮小字路 于 2007-7-23 13:37 发表 我要看跳舞钢管舞的照片~~~
原帖由 乌咪 于 2007-7-23 15:41 发表 瞎说! 隐瞒事实!污蔑我们! 我明明是上尉!!!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3 15:32 发表 没想到啊~~~要不我们去解救下怪兽吧~~~~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3 15:13 发表 敬子,你的总结不错~~我记得很深刻的还有,怪兽在车上叫他的LP出来一起唱歌时的口号P,出列,踏步往前走~~ 把我们都笑晕了 MM,把我说的那么厉害,会没人要我的啦~~~都要被我吓跑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