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FENGFENG 于 2007-7-6 17:25 发表
恩,3Q同志还是不错滴,比领队天齐好多了,照片拍的也好,表扬一下.就是PS的东西有点失真,这个是不是故意的,那就不晓得了,4清的时候,看你的态度了!



天齐拍的比我好多了,他的器材很全的,是绝对的发烧友,他的照片很毒,摆出来放倒一大片。哈哈,后面有些照片压缩的太厉害了,,原件4清的时候带给大家

TOP

天奇的帅照怎么不放上来,同志们,哪怕放一张也好,不要埋没人才啊.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6 23:08 发表
而且MM也在夸3Q嘛~~~3Q同志加油~~~


!!!!!!!!!!!!!!!!
天奇 怎么也八卦了,哎,镜子闹闹也就算了,你起哄就不好了,你的帅照得放上来,让大家看看你的绝招!!!!!!!!!!!!!!!!

TOP

人气不旺啊,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10 13:40 发表


知道为什么不旺吗?因为大家看到你这么不主动



天奇 不厚道啊,我那么积极,还批评我.
大家旺一点,四清的时候要好好总结.

TOP

怎么没人上照片了,大家传点看看啊

TOP

anybody?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