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4 10:04 发表

考虑到大多数人,周五有事,我们还是改在周四晚上,兄弟姐们要来啊~



我周四要去常熟出差,我争取早点赶回来参加活动

TOP

报名,会晚点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