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7-6 15:02 发表
请问船到底要做多久阿,萨样子的船?大的还是小的?



这个问题由天奇回答,他去过,有经验的

TOP

原帖由 祁雪 于 2007-7-6 16:16 发表
初来乍到请多关照.

报名+一外挂



欢迎

TOP

原帖由 owenhzy 于 2007-7-6 16:23 发表
我也报名.我和我的朋友也要去.有位吗



欢迎

TOP

TOP

现在人还不够,得多组织点人.

TOP

原帖由 极速飞影 于 2007-7-9 22:26 发表
报名了报名了,我来参加这个的,装备就缺帐篷,是不用帐篷的是伐?要我留联系方式伐?



还是考虑几个男同志睡帐篷,热点没关系,晚上的海滩应该比较风凉的。

TOP

蓝山的4个外挂占坑,欢迎,请准时参加碰头会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10 12:38 发表
这么多人,人还不够吗?

如果可以睡帐篷的话,我要求睡!本来以为不可以



天气这么热,就不用带睡袋了,晚上盖上浴巾就可以了。

具体带不带帐篷,还有待这周日碰头会上大家商量了再决定。

TOP

天奇已经把周日碰头会的时间和地点列出来了,希望广大报名的同志们准时参加.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0 17:10 发表



碰头会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675&;extra=page%3D1




[碰头会]7月20-22渔山列岛碰头会通知


7月20-22日 渔山列岛碰头会通知

时间:7月15日星期天下午4点

地点:古滇茶坊,上海市浙江中路229号三楼,近福州路

确定人数,每人交200定金,将把活动行程和所有注意点告诉大家,请务必参加!

若实在有事无法到场者,请提前短信通知   天奇:13901666175。

                                   

[ 本帖最后由 3-Q 于 2009-1-15 10:53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