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7-6 15:02 发表 请问船到底要做多久阿,萨样子的船?大的还是小的?
TOP
原帖由 祁雪 于 2007-7-6 16:16 发表 初来乍到请多关照. 报名+一外挂
原帖由 owenhzy 于 2007-7-6 16:23 发表 我也报名.我和我的朋友也要去.有位吗
原帖由 极速飞影 于 2007-7-9 22:26 发表 报名了报名了,我来参加这个的,装备就缺帐篷,是不用帐篷的是伐?要我留联系方式伐?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10 12:38 发表 这么多人,人还不够吗? 如果可以睡帐篷的话,我要求睡!本来以为不可以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0 17:10 发表 碰头会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675&;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