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17 14:30 发表
恩,是的,原片拍的也不好
拍荷花拍的好要点艺术细胞的



这个周末一起去拍

好好好,灵的,这次我带70-300去拍
不过要把荷花拍出意境,真的很难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7-18 13:44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