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毛毛财务做的很细,她去的话我也愿意帮她背包回来,呵呵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6-29 16:48 发表
重新占坑



敬子,多带点人哦!

TOP

想念东白的人马,想趁这个机会和大家聚聚.

还有,大家都准备点鱼秆和饵料,听说那里的海鲜不便宜,还是自食其力比较有意思.

另外,天奇说带冰箱过去,希望怪兽和我们几个力气大的背上啤酒和柴禾.这样晚上的活动会丰富一些.

再有,各人都准备好晚上的灯光,晚上的游戏需要灯光和音响.

TOP

原帖由 sfx65535 于 2007-7-2 13:38 发表
四人报名;

酒还是到那里买吧!



到了宁波再买.最主要的是多带点冰块.

TOP

好象人比较少,还没20个人,怎么突然冷清了?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3 23:47 发表
恩 我报了 搞了半天  老山羊不去啊 不是给我背包么



金牌财务终于入伙了,欢迎啊

TOP

原帖由 carrotmewj 于 2007-7-4 15:33 发表
报名!

我是毛毛外挂来的~~已经新丁报道拉!这次会跟着毛毛一起来~~希望大家到时候多多包涵



欢迎加入渔山海盗号,方向:东海深处,



另外,期待斑竹小白,月光,蓝山的到来....,

东白党的兄弟们,发现小气鬼不见了,他也是专业搞怪加摄影家啊,有他在,气氛会更热烈哦.

[ 本帖最后由 3-Q 于 2007-7-5 11:48 编辑 ]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5 12:47 发表
随风飘盈 小朋友 确定去了
钓鱼 要钓鱼



我的抛竿准备好了,想钓条小鲨鱼起来红烧,哈哈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7-5 17:43 发表
海岛不错,可惜我不是很喜欢海的人



去了就会喜欢的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5 22:35 发表

东白又出一水王,呵呵
韩静



越水越好,这样才热闹,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