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rene 当前离线
排长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16 12:25 发表 楼上的楼上的楼上去看演唱会,我们就去唱咯 呵呵~~ 也一样HIGH阿~~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19 22:30 发表 不能来了,想念大家的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21 19:03 发表 这次真不巧,碰到演唱会,下次有机会再聚啊,想念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