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rene 当前离线
排长
TOP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2 09:40 发表 小美最近在拼命的存钱,好看衣服也不买了,好吃的也不吃了,都改买装备了,哎,都中了户外的毒了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12 12:40 发表 故事开始了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3 08:54 发表 周末好,我准备血拼去了............................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3 11:35 发表 我下午准备去百盛,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牌子都打折,打折程度如何哦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23 11:02 发表 谁是同志啊?SIM同学 你来太少了呀,要积极关心组织生活,就会升的很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