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rene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9 11:53 发表 LS的俩,做人要厚道,再说啥“手 ”不“手 ”的 我要跟你们急啊~~~
TOP
原帖由 jacky 于 2007-4-9 14:20 发表 我来传一些照片:)很开心的旅程,很感谢大家对jacky connie的照顾,嘻嘻。
原帖由 jacky 于 2007-4-9 14:35 发表 此行更要向我家connie致敬,照片上大家不难发现,身材单薄的connie右挂三脚架,左背摄影包,两手还各执登山张, 为的是给jacky腾出手脚,更专注的拍照。jacky很感动。。。
原帖由 jacky 于 2007-4-9 14:38 发表 就数码小单反呀,佳能的20D
原帖由 jacky 于 2007-4-9 14:47 发表 我是一个酷爱做饭滴男人。。。。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