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想来,可惜要去看张学友演唱会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16 12:25 发表
楼上的楼上的楼上去看演唱会,我们就去唱咯
呵呵~~
也一样HIGH阿~~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啊
你周六去摘草莓哇?

TOP

你们如果唱到9点以后,到是可以赶过来一起唱

TOP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19 22:30 发表
不能来了,想念大家的


都都组撒不来?:'(
不过我也不来的:'(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21 19:03 发表
这次真不巧,碰到演唱会,下次有机会再聚啊,想念你们的


都都也去看演唱会拉,没看到你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