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兴趣的

TOP

几时报名截至?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11 14:00 发表
草莓??!!我喜欢,我老婆更喜欢哈哈!!

但是问题也大,我们怎么过去呀,没自己车,好远的~~~~~~谁能带我们一程呐?住徐家汇万体馆。


就你和你LP两人吗?这次还有没有碰头会啊 到时候可以协商多少车子带多少人的问题。。。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12 12:45 发表



哥们,你住哪?怎么走的?我住徐家汇和万体馆。


不知道自驾的最后在哪里集合出发呢?
还是到了那里集合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12 23:10 发表
新安江和杭州都没去能来参加吗?
我最近参加的活动都蛮虐的,我要跟着花花FB一下

都都也来参加啊,太好了
我也没参加过新安江和杭州,我是想去摘草莓的

TOP

现在啥状况了

TOP

就是亚,现在还去不去呢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4-17 11:39 发表
明天确定人数啦
不急


OK

TOP

撒状况拉?

TOP

还去哇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