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rene 当前离线
排长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11 14:00 发表 草莓??!!我喜欢,我老婆更喜欢哈哈!! 但是问题也大,我们怎么过去呀,没自己车,好远的~~~~~~谁能带我们一程呐?住徐家汇万体馆。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12 12:45 发表 哥们,你住哪?怎么走的?我住徐家汇和万体馆。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12 23:10 发表 新安江和杭州都没去能来参加吗? 我最近参加的活动都蛮虐的,我要跟着花花FB一下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4-17 11:39 发表 明天确定人数啦 不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