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期待看你们的照片,只是不晓得你是哪个MM?

TOP

照片拍了很嗲得嘛,脱裤啦,知道我是谁哇?
还有一味MM是个美女,鉴定完毕。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9 09:34 发表


想象一下,我们见过吗/?

当然见过,我是坐火车来的编外人员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9 09:59 发表

噢,记得记得,大大的美女啊

侬特嘲勒!!
要是周五不去三清山,俺这个礼拜五就可以和神灯他们去东白山勒
昨天运气还满好的,买到了11点出发到上海南站的大巴票,5点半到南站的,还算顺利。

TOP

原帖由 tina 于 2007-4-9 10:50 发表
风景好美的,就是偶的脸晒伤了,蜕皮狂严重,还红通通一片,都没法出去见人了


MM现在脸上还红吗,好些了没?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9 11:13 发表


本次三清山最光荣的收获就是晒伤妆,基本上十之八九都化上了,美美的说,红扑扑(因为冬天本来就返白很多的嘛。)

许多大哥的耳朵晒伤脚别筋,夏夏的脸上墨镜印子跟戴了真的似的,孙小美的伙夫——国导无 ...


没时间去玉京峰,遗憾。
不过认识了那么多可爱的朋友,很开心。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9 11:19 发表
强啊!都已经第7页喽
昨晚于22:50到达人民广场,23:08到家。
风景暴美,玩的好开心,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领队超级关怀负责,一味和裤裤辛苦了

你是借我电吹风的都都美女吗?
看来你住了离广场不远啊,20分钟不到就到家了。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9 11:28 发表

额是都都,美女就谈不上了 你是美女啊
昨晚高架通畅


哈哈,玩大冒险的时候我们居然对杀,真是有缘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9 11:37 发表

我对你可是手下留情啊
你对我不义啊


哪敢亚,不过是交杯酒而已嘛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9 11:39 发表
CONNIE的头像好有女人味啊


同意都都,超有女人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