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美 当前离线
连长
TOP
原帖由 夏夏 于 2007-4-11 14:18 发表 根据我的分析和推敲,小美说的就是×× 可怜的小美啊,表伤心了..... 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原帖由 jacky 于 2007-4-11 14:36 发表 哦,不错啊,呵呵,我们一般照旧仓库万cqb的 不过现在不太玩了,跑不动了。原来是做游击手的,穿插迂回好累得。 那个小美啊,还爆不爆啦?我都自暴拉。。。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1 14:53 发表 下次你来玩之前要搜身一遍!方可参加活动!
原帖由 清醒百合 于 2007-4-11 16:04 发表 小美 ,你好可怜,同情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