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美 当前离线
连长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4-19 23:40 发表 6月份已经很很热了,最好能改成五月下旬 比如25-27号,可能稍微凉快点,一味她们 甘南回来也休整的差不多了,6月中旬很热 的话重装步行很啥度的,MM们可能会78消.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4-23 12:41 发表 领队,我要再加一个外挂MM,谢谢啦.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23 14:26 发表 哈哈,建议直接带罐八宝粥,吃下来的罐子既可以当烟缸又可以当茶缸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4-23 21:20 发表 强烈建议不该日期,六月的天气很好.非常适合海岛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