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飘盈 (低调并谦虚着)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超级无敌至尊水王
少将
TOP
原帖由 yuanyuan 于 2007-4-28 09:20 发表 我觉得能不整就不整 爱美是每个女孩的天性 如果不是特殊需要整容的 还是不整的好 毕竟有一定的风险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女孩有一颗善良淳朴的心 比外表更容易让人亲近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28 09:25 发表 你家那个已经很漂亮了,不用整的来,你就不用操心这点了,呵呵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28 10:01 发表 就是那个,那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