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答案啊。但个人认为这道题目好像有问题
2 . 在上海方言中,”弹眼落睛”是指
        A好看        B近视眼        C瞎了眼        D用弹弓弹瞎了眼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5 13:41 发表
选A

个人觉得不妥,有时候也是贬义词!“夸张”更贴切点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