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6-25 13:01 发表
建议女生最好不要带帐篷,帐篷比较重,45l的包基本上装不下怎么多东西,估计要外挂
所以还是选择找人混账比较合适
如果一定要买,建议买1.5人帐
以后有打算去雪山的话,需考虑周全

欢迎混帐!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