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有意思。考虑ing

TOP

顶了!我要占两个坑……………………呵呵,行不?

TOP

再次声明再次声明!我是公的!!!!!怎么和小捷飞想得一样啊!!看来我要考虑改名字了!!!!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4-18 21:51 发表
5月份我休息,过来看看你们,如果少人告诉我一声,我来捧场,呵呵

话别多!要来就快!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你们两个,要去就快点占坑,别叽叽歪歪的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犹豫啥啦!快报名吧!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我五月七号碰头会时顺便要账会员开行不?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23 16:27 发表

会员卡,我们都是定做的,每张都有自己的照片,不是那种统用的,呵呵,所以这个会员卡必须自己申请,然后我们统一定做的!
下批一定有你,放心啦!

………………………………下次我一定要!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