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飘盈 (低调并谦虚着)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超级无敌至尊水王
少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5 21:54 发表 反正不是我 不过我知道谁打的我
TOP
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7-5 21:45 发表 谁打我头的站出来!!! 这枪打的好有真实感,真的有被中弹的感觉~只是有些人特喜欢把人往死里打,残念~~~不过还是很爽,虽然还是有些怕怕的,呵呵
原帖由 karan 于 2008-7-6 20:06 发表 随风你太yd了。。以后大家都是蓝队。。你就一个人黄队。。看你还那么yd不~~
DSC_1612.jpg (177.16 KB)
下载次数:29
2008-7-6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