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 要不怎么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呢

TOP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4-28 09:28 发表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没有婚姻,爱情死无葬身之地!!!

高......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4-29 11:11 发表
高人谈恋爱!找个酸文人是满有挑战的!!!!

对爱情和婚姻报有希望的一定失望!

对爱情和婚姻绝望的一定没有希望!

只有懂得付出、理解、容忍、适度、穷欢心的2个人结合才会明白其中的道理!

高人就是高人 境界不一样 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