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10 23:58 发表
许多前辈,我再次看了一遍我们的帖子,我觉得你的照片真的拍得很棒!
有美丽景色的,有纪录欢声笑语的,你是我们这次活动的全程摄影师当之无愧。谢谢你为我们纪录下了这次快乐的行程

前辈不敢当啊,
不过拍照片我喜欢的

TOP

期待集体照
有我照片的请发给我  
MSN:xuduo365@hotmail.com

TOP

什么时候三清啊?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7-7-12 12:29 发表
不弄了,刚才放了好几次很多的照片,又说我的照片过大,但是我已经将照片都已经缩小到100K以下了,不知为什么?等我有空的时候,再放上来给大家看吧

你可以用光影魔术手这个软件弄的,很方便的,可以批处理的

TOP

不错,确实不错

TOP

不好了,快报警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