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10 23:58 发表 许多前辈,我再次看了一遍我们的帖子,我觉得你的照片真的拍得很棒! 有美丽景色的,有纪录欢声笑语的,你是我们这次活动的全程摄影师当之无愧。谢谢你为我们纪录下了这次快乐的行程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7-7-12 12:29 发表 不弄了,刚才放了好几次很多的照片,又说我的照片过大,但是我已经将照片都已经缩小到100K以下了,不知为什么?等我有空的时候,再放上来给大家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