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乌龟潭是什么地方啊,西湖去不去啊

TOP

回复 #233 花花 的帖子

我报名参加,住青年旅馆.能不能13日晚上在杭州与你们碰头. 你们还有几个名额.

TOP

回复 #1 花花 的帖子

我是一定参加的.

TOP

john,我严重感冒不能参加这次活动了,非常遗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