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花花,我也报名。2个人。但我没有什么特色衣服,吒办

[ 本帖最后由 guy-盖子 于 2007-3-27 10:09 编辑 ]

TOP

这个年头进个城就是贵!!

TOP

人要多的浦出来拉!

TOP

我pp衣服搞定拉,哈哈!!

TOP

批诺曹哥哥人还是很不错的啊,一个人睡一间不就好拉!

TOP

那让花花和匹诺曹配对!!

TOP

碰头会还有起司蛋糕吃,真不错啊!

TOP

报告一下我的安排,星期六早上10点多南站的火车到杭州,再打电话和john联系,寻找大部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