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沙发抢不到拉,,最佳男猪脚上场!!

TOP

汗!!

TOP

这次新买的3个单反,怎么这么低调?好上照片拉!!!

TOP

低调,低调! 了了照片拍的不错啊!!

TOP

原来“”漂亮的眼睛就是传说中的“月亮眼”啊!!

[ 本帖最后由 guy-盖子 于 2007-4-17 22:00 编辑 ]

TOP

“伊诶”照片拍的也好,我喜欢楼上“贵妃醉酒”下面那张。拍出了“姐姐”的神韵!

TOP

伊诶 p的手酸了,老芒果、十字的照片什么时候上来啊!!

TOP

是很浪漫啊,没看到湖里有船吗!!

TOP

老芒果,你拍的也太清楚拉吧!

TOP

第一张和第二张拍的很好,我喜欢!

[ 本帖最后由 guy-盖子 于 2007-4-18 22:48 编辑 ]

IMG_1100.JPG (82.19 KB)

IMG_110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