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哇注册过的阿~~
哈哈!
大笨外挂一前来报道

TOP

两厅是天堂小分队的两厅么?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3 09:03 发表

你是谁啊?

俺也是天堂小分队额,只不过从来么见过你~!
天堂那猪头现在在厦门哈皮呢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4-7 15:36 发表



我报名啦,为啥占坑名单里没加我呀!!!!!
我要继续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
这下够清楚吧.........哈哈哈哈,


发现4眼哥哥!

TOP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4-9 08:31 发表
齿轮 无外挂 报名1人  人民广场上车 1356XXXXXXX 无帐篷

——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齿轮也出现了嘛!!

TOP

我去的呀!

TOP

途中可以洗澡么?
有谁解答下!

TOP

大笨是黄牛!
鉴定完毕!!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4-20 21:31 发表


因为老山羊不肯去帮宝贝背包,又值我国内外交困之时,所以五一期间我要去监督我们爱国同胞的抵制家乐福的活动,争取把老头老太太中年妇女等都劝到联华华联等国产超市去,不陪大家去楠溪江了,大家玩得开心!



有意义的!
顶!

TOP

小虫~~!
有好吃的东东了!
怀念东极道的油条春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