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陈胖 于 2007-3-25 14:49 发表



年宝是很漂亮的地方,不去可惜......真的,那里的意境可以使你回味一辈子.


时间不够啊。。。

TOP

除了年宝玉则其他地方一般的气温多少啊?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27 18:20 发表
TMD,楼上的俩……
TMD=甜蜜滴……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2 18:58 发表
消息喜人,终于有男丁啦!http://www.ctrip.com/Community/f ... ing=2141564&type=1


那个是男的啊?

TOP

都是女的?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9 08:38 发表

恩,对,我已经留了有意向参加的驴友的电话,今天会一一短信通知你们时间和地点的。
我们碰面聊聊对线路的见解,不是非要如何,是看大家可以怎么精彩而实惠的走。

你到九寨黄龙方向也是我很赞成的,但是毕 ...


不是情侣,放心

TOP

原帖由 VIVIAN_ZW 于 2007-4-11 15:52 发表
祝一路顺风先,要放弃甘南心里真是郁闷的很!
LZ千万别灰心啊,我想大家都是很向往这次旅程的,无法确定的因素太多了,真是想彻底休息个一年,玩遍地球呢


同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