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cleking 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陈胖 于 2007-3-25 14:49 发表 年宝是很漂亮的地方,不去可惜......真的,那里的意境可以使你回味一辈子.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27 18:20 发表 TMD,楼上的俩…… TMD=甜蜜滴……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2 18:58 发表 消息喜人,终于有男丁啦!http://www.ctrip.com/Community/f ... ing=2141564&type=1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9 08:38 发表 恩,对,我已经留了有意向参加的驴友的电话,今天会一一短信通知你们时间和地点的。 我们碰面聊聊对线路的见解,不是非要如何,是看大家可以怎么精彩而实惠的走。 你到九寨黄龙方向也是我很赞成的,但是毕 ...
原帖由 VIVIAN_ZW 于 2007-4-11 15:52 发表 祝一路顺风先,要放弃甘南心里真是郁闷的很! LZ千万别灰心啊,我想大家都是很向往这次旅程的,无法确定的因素太多了,真是想彻底休息个一年,玩遍地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