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7-4-20 00:49 发表

让他少出门,少见新生事物~


这样主意也敢出的呀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4-12 15:15 发表
很想来,可惜要带孩子~~~


把孩子带上,从现在开始培养以后就是名模了,到时候大妈帮着做经济人

TOP

我刚发现时间是早上十点,好象这个时间有点晚.十点的时候光线有点偏高而且比较硬,最好是早上九点左右和下午三点左右的光线,这个时间的光线比较适合拍摄.明天的天气是多云 - 雷阵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