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4-10 09:13 发表 能用,怎么不能用,谁说不能用我跟丫急....不过在台湾公司,系统啊啥的都是繁体,用是简体还是切来切去!!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10 09:50 发表 其實,多打點繁體字對學習祖國傳統文化有好處。至少,香港台灣的報紙都能看得懂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4-10 13:14 发表 汗,偶也五笔,严重同意一下敬子的心情。 大学有门课,老师说,用繁体字答卷一人加五分,偶很用心地学,然后大脑输出系统紊乱了。。。
原帖由 3-Q 于 2008-4-10 16:08 发表 晚上才有时间去转帐,希望还有位置.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11 10:34 发表 哈哈 组长真是了解我呐~! 我争取搞个回来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1 10:39 发表 大有多大。。小有多小。。?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11 11:12 发表 恩,刷屏完毕~! 开心地撤....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11 13:33 发表 用这个诱惑我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