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29 14:58 发表 关系哈复杂。。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30 12:52 发表 晕,楼上好像和我同月同日生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4 19:52 发表 想去 今年去吧 反正功课已经做了的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8-3-14 12:20 发表 我4月想去的,西藏+尼泊尔,大约20几天,有人有兴趣同行么? 火车到西藏,在拉萨签证,要去那木错,哼哼,以前买了票也没去成,大雪封路,下来还不给退票的 陆路过境去尼泊尔 返程还没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