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6:00 发表


是不是你多报销了的

好呀,好呀,多报销一点
最好一张发票报销一次,忙死它们
发票8够去买点假发票~~~~~~~~~~~~~
报销的话,就早关帐日去报,
前提是,你们用的8是“康库”系统
8然自己会死的很残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6:08 发表


你们公司的财务?!!!

这种问题我也不会犯阿。。。

HR没招对人!!

恶,人家是外国宁来着~~~~~~~~~~~~~~~~~~~~~~~~
你说谁招的来的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6:19 发表


MS 负责这个的MM离职了。。。。

你8会是我们公司的吧,8过我们负责的那个MM没走
但每个月都有人跑过去跟她说:我手机停机了,原因欠费

以上纯属事实,如有雷同请问财务,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呵呵,明天新天地有个《圣帕特里克日巡游活动》MC8错,有地方去了,呵呵,
明天8下雨
下午晒晒太阳喝个咖啡看场电影,回家
OH YEAH

回家赶紧用过电池重新冲电,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6 12:38 发表
打算下午去植物园逛逛去
应该是花红柳绿了吧

可以去边缘家吃饭了
他家最多的就是酒,你俩可以努力喝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哪能把跳舞拍的这么,唉,无语。。。。。。。。。。。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说真的,别打我噢
这地方真8咱样
还是西塘好
组织去西塘吧,春暧花开
我要住袁记~~~~~~~~~~~~~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4:59 发表


没有去过
也想去看看
不过MS最近周末都没有时间

你8是刚爆走过吗

TO JUDY:那个花蝴蝶的安牌粉粉,花而8实呀,除了个外包装好看
还是8要用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7 15:32 发表


还行啊。。我觉得不错啊。。。

内部买,瓷娃娃的那个粉底加粉加个黑蝴蝶的盒子,只有210。。。。。。。。。。。。
(虽然便宜买了一年十次也没用到,晕啊。。。。。。。。。)
市场价偶就8说了,还一天到晚断货

真的一般般,人家员工自己说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5:49 发表
210进货,250出给跳舞,40元差价,利润率20%。。。还不是很贪心的么。。。


恶什么呀
这是我朋友内部帮我买的好伐,我啥时候给跳舞啦
我买的是一个粉底+粉+盒子=210
我啥时候赚20%啦
偶帮人家带也没有提过价的闹
坏我名声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