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4-8 22:08 发表 敬子是个性情中人..稀饭稀饭... 我让坑给你挂,哈哈 顶敬子,顶组织!!!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9 00:50 发表 我再次阐述一下自己的观点: 我再次阐述一下自己的观点: 首先我不是在追究某个领队的责任。 其次在经过领队的解释后,我理解和接受大家出于安全考虑,尽可能多的安排领队的想法,安全还是第一位的! 再次领队是相当辛苦的,我完全支持和信任领队的工作。 但是领队明明就是免费的,为什么要冠冕堂皇地说“我们YY的领队是没有领队费的,我们也是义务的自发的,完全是出于对户外的热爱,所以不会对整个的费用产生影响。。。”。YY的财务政策难道不应该是公开的嘛?!另外我觉得用“俱乐部行为”名义也是不妥当的。。。万一意外发生了,先不说俱乐部有没有这个义务,就说俱乐部有这个能力负责呢?!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9 01:01 发表 边缘带队很多次,虽然很多是腐败的线路,但是电话长途费也没有少打过。。这个我是知道的,但是从来没有领队和协助全程费用全免,所有费用都需要队员分摊的情况。他从来没有享受过!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9 01:03 发表 本来我表达我的意见,就是对事不对人的,请你说话尊重些,什么用不用大脑。。。不要显得那么没有修养!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9 01:15 发表 虽然我们是结伴同游的性质,但是边缘的所做的就是领队做的事情,从组织到安排全程都是他负责的,但是最后的费用我们还是AA的,没有要队员平摊一点费用。 南尖岩活动,我们也是减免了一部分,没有全免,虽然当时 ...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9 01:24 发表 首先,这个和边缘么有关系。 其次我没有质疑任何人的人格,请你不要把矛盾激化。你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在那边瞎嚷嚷。。。。你太激动。。。我懒得和你理论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8 23:31 发表 明天中午去转账,卡不能透支转账。以后YY应该也用支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