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2:38 发表 便民短信版: 明天将迎降水天气,10-17'C 后天阴转多云,12-16'C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3:18 发表 我什么时候又多了一个挂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5:21 发表 早上收到便民短信:明天降水天气……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5:36 发表 干脆让小马哥把D80送你得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5:37 发表 哈哈。。我最烦的就是我们公司的财务。。。。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5:46 发表 晕倒 我只是看数字 从来没有经手公司的现金,支票也没有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5:52 发表 人事?财务?一个公司?一个YY? 可以有很多事情发生哦。。。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5:54 发表 月月填支票 还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