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2:38 发表



便民短信版:
明天将迎降水天气,10-17'C
后天阴转多云,12-16'C

我说的吧,早说我的第六感很灵的,还8信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3:18 发表


我什么时候又多了一个挂

啊,我说我是小马哥的挂呀。。。。。。。。。。。。。

没事,算你的挂也行,反正挂谁都一样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偶你们太强了
下个月的今天都定好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招行的安全~~~~~~~~~~~~~
信用卡没密码的,偶同事上班的路上被偷了皮夹。到十点多的时候,手机短消息来说,招行在哪里刷了二三千,才发现皮夹米有了

还有,明天 下大雨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5:21 发表


早上收到便民短信:明天降水天气……


8要睬小马哥了,他想让他家老婆D80遇水着凉,坏了之后,就好就好换新的小妾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5:36 发表


干脆让小马哥把D80送你得了。。。

好的呀

JUDY,8是我要说下雨
是天气预报自己报的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5:37 发表


哈哈。。我最烦的就是我们公司的财务。。。。


乘于N次方=无穷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5:46 发表


晕倒
我只是看数字
从来没有经手公司的现金,支票也没有


8要和我提支票,一提我就火大
我有不祥的预感,这次支票还是要出问题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5:52 发表


人事?财务?一个公司?一个YY?

可以有很多事情发生哦。。。


我和他8是一个公司的~~~~~~~~~~~~~~~
还好他8是偶们公司的,8然偶死定了,我说的是事实,呵呵,8信你自己问他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5:54 发表


月月填支票
还这样


我是月月问他们要支票好伐
最搞笑的是一个原Asia Pacific Finance Controlle会用圆珠笔签
最最搞笑的是,上面用水笔描了一边,然后让我去试试
我无语
太强大了~~~~~~~~~~~~~~~~~~~~~~~~~~~~
这个月我前后已经用一件事换了三次支票,到现在还没搞定~~~~~~~~~~~~~~~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