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西塘的袁记二楼有个延河大露台,天气好可以看到日出
边上的酒店可以通过窗口把菜送到露台
晚上,坐在露台上吃饭,看着伐船,河对岸唱着天崖歌女,感觉超好。
要是白天在露台上打麻将,回头率曝高的
然而真的不贵,一有新客人,老板娘就换新的床单。二十四小时热水供应。没有露台的房间五十。唯一有露台的八十。估计现在会涨点
但听说是西塘唯一一家全装修,有露台的房间。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是早上在吃小馄饨吗

好怀念
边上还有卖酒酿的也很好吃的,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03 发表

哈哈。。。对的呀~~~小馄饨还是不错滴~~~对的,你们去钱塘人家吃了伐~?
我们10点半就吃。。。不然还没地方呢。。。一早跑过去,那里老板娘说已经订光了
昏过去啊~~!!

没有,那次我们十二个人,正好住满袁记
有个高人,不但找到菜场,买到什么特产大闸蟹。外加自己烧饭。
太强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晕倒,
原来照片不一起去拍回来的,汗来

当我没说过,漂过~~~~~~~~~~~~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