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7 16:13 发表
二次世界大战时,有一天德意日三国将军正在讨论第二天的战略。德国将军说: "我国负责坦克、军车和枪弹。" 意大利将军说:"我国负责出兵,只要武器够多,要多少兵都没问题。" 两国将军问日本将军说:"贵国可以出什么东西?" 日本将军抓抓头,似乎想不到该出什么,于是德国将军说:"那你们出物资(supplies)好了。" 日本将军听了 很高兴的说:"Oh,That's easy. No problem."

第二天终于到来,德军开了坦克、军车等来到集合地点,稍后意军也纷纷赶到。

可是左等右等就是不见日本的物资供应。两国将军生气地说:"死日本鬼子怎么毁约了!" 话

刚说完,突然四周的草丛里冒出一群全副武装的日本军,口中还大叫着:"Surprise!"

这个没看明白呀,解释下吧
PS:有3Q水的风格
3Q是一张照片一张表情
你是一个笑话,一张表情
不会是3Q的挂,喝过什么酒的就是不一样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7 16:32 发表
To 敬子:德国和意大利让日本准备军用物资,可日本人把物资(supplies)听成了惊喜(Surprise)。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0 12:46 发表

你想穿什么就穿什么呀~~哈哈~~性感的,可爱的,休闲的~~随你呀~~`

她和3Q决定不穿来参加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10 12:57 发表


没有,我和3-Q打算扮演《皇帝的新衣》,我们决定,我扮演那个诚实的小孩,而3-Q自告奋勇要扮演那个皇帝,我也是拿他没办法呀!!

3Q,你老实说,和人家JUDY什么关系呀,我跟你这么熟了,你还瞒我
人家JUDY可是有小田良的。你小心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要抓狂了!!!!!!!!!!!!
我要开始加油努力,挑战马上要开始了!!!!!!!!!!!
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2-10 13:48 发表
镜子,XiaoFei忙什么去了?怎么老不见他

我不是他秘书呀,大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除了汗,我不是汗
啊,原来你们两个不是一起去杭州的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3Q我受不了你~~~~~~~~~~~~~~~~~~~~~~~~~~~~~~~~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2-10 14:11 发表


不要乱说

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New Image.JPG (238.64 KB)

New Image.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