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6 11:04 发表 好热闹啊,顶一个先。我要等雪松那边的情况,如果他周三回到上海的话,我们也来凑热闹啊,一睹伶花的芳容。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8-7 16:32 发表 要么,明天晚上我们人到齐了,再换一家??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7 17:25 发表 来的,不过我想唱歌了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