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6:43 发表 你就不能为上海的浦东的南汇的建设做点贡献?太不厚道,吃在上海住在上海坐上海的车,居然买人家的门票!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6:55 发表 那他平日的交通工具是飞机+动车组哦,有钱人啊,小马哥~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8 16:31 发表 俺的贴变征婚帖了 敬子还搞马甲,搞了马甲还能被人一眼认出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8 20:46 发表 再在上海这样花钱下去就要身无分文了的 现在吃穿住行都在上海呀 不然就是周末和YY出游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8 21:57 发表 MS你是他肚子里的蛔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