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4-10 20:29 发表 政委不是怎么好当的哦,你做政委就先找我聊一下看看你前期工作是不是都做好了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10 20:38 发表 建议把帖子放到携程、客齐集等网站上,我去年就是在携程上看到的。 如果人太少,建议推迟到下个月可以。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11 11:10 发表 我和我的挂都已经汇好钱了,也都已经买好东西了,现在就只等时间一到,马上走人,哈哈,又可以出去HAPPY了~~开心类~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4-11 13:56 发表 你还想在高速公路上遛狗?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13 14:55 发表 我们的队伍真是越来越强大了,现在雨意和hunter也要去东白啦~~~~~~~~哈哈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5 21:46 发表 晚上我也在那里,哈哈.买了防潮垫和睡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