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7 21:13 发表 应该这么写!~~~~~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8 18:19 发表 队员们的安全当然是第一位的,出来玩最重要的是安全嘛! 按照以往的自虐经验来说,通常30多个人的队伍配一个领队一个协助呀。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8 17:39 发表 分3组是便于管理,如果一个人有事,要找政委,还要用对讲机呼叫远在几百米外的精灵或者神灯,有些不便,而走这样的线路,会临时发生很多小事,需要及时处理。 分组时就是让大家自由选择,把一起玩的人编在一组,最大 ...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8 19:35 发表 找些有份量的压一压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8 19:38 发表 是体重大的,和包有什么关系啊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8 19:58 发表 不如你做个统计吧男女生体重,哈哈 我先报身高177,体重133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8 20:17 发表 作为这次活动的其中一个领队,我想回答您一下您的疑问。 首先非常高兴能看到您提出的见解,能看出来您是一个有经验的老驴 ,但是作为俱乐部来说,有俱乐部考虑的因素。就此次活动来说,人员众多是最根本的问题 ...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8 20:31 发表 有些俱乐部的某些活动在出行前有体测,如土人,5公里跑,好像是男生28分钟女生32分钟,通过才批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8 20:34 发表 所以这次的大家慢慢走,玩的也开心些,但是精灵他们会带一批人先去占扎营地,很辛苦的。上海一号线地铁你挤过吧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