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1 10:35 发表 前年就收到过了…… 是邮件……不是米……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2:25 发表 加入YY一年了,很多时候参加活动已经不在是活动的本身,更多时候是想和那些曾经参加过活动的XDJM再聚一把。。 说这些,感动了自己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2:35 发表 参看:东白山的N清记录,还在继续........ 东白山,我们回来啦!每周清一回,哦也!哈哈 我们的足迹 3清:朱家角三阳小楼 钓鱼 溜狗 4清:西北郎烧烤 唱歌 5清:潮州火锅 唱歌 6清:沸腾渔乡 7清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6:28 发表 海外,你说img语句,敬子不一定理解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