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9 11:20 发表 我更要考虑了,我的那些兄弟都是柴狼,在局子里呆的太久了,见了雌的就眼睛发绿,我担心那天他们见了美女会有什么出格的举动,我很担心,队伍大了,不好带了啊. 不过,单身的兄弟姐妹们可以去聚聚,是个相亲的好机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9 11:26 发表 哈哈哈,你到是当仁不让啊! 2.5清,本周五晚,人数如下: garrett*2,3Q*3,judy,豆豆,xiaofeim,跳舞*2,我*2,敬子*4,天空的灵魂,趴趴葱*2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9 11:17 发表 收藏先,晚上回家看 公司屏蔽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9 12:20 发表 敬子*4? 厉害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9 14:21 发表 我那天掀帐篷,发现天奇不在了,就知道有问题了,你怎么才知道啊 后来又发现了3个人,这就奇怪了 天奇晚上在忙什么呢?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9 16:49 发表 侬只赤老也在啊
原帖由 3-Q 于 2007-11-30 10:06 发表 看来的发的照片,毁的人不只一个班,而是一个排,一个连 我今后可能要被人民追杀了 难道就没人出来说句公道话吗? 其实我拍照片构图很好的 也很会抢镜头的啊 也是很出色的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30 10:15 发表 你买哇啦? 你买么,便宜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