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3 13:26 发表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5 18:40 发表 谢谢楼上的,非常有用的信息。我们还是让大家带了午饭的干粮,实在不想带可以不带啦 另外,柴油的事情大家不用担心了,师傅带好了。车费也不会涨价。 车上准备了3箱水,大家可以酌情带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9 13:14 发表 我搞到早晨6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