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D:敬子
报名第三组        
老驴(新驴)  :老驴新驴当中一个      
体力一般  
上车地点人南方商场
无帐篷(和xxx 同帐)

组织,我要公布手机啥的给南方上车的人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26 00:57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7 00:58 发表
SSS很抢手的。。。。MS红衣少女要和豆瓣PK了。。


我不想水,别说和出行无关的事,我没人要关心

ID:大叔      
报名第一组
新驴         
体力中下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有双帐篷

天灵灵同学第一组里照顾下大叔,最好背下帐篷,背下吃的。大叔作的面包很好吃的,肯定能分你

提个建议,大家能不能把挂一挂二都换成ID名呀,出行帖都水到100多页了,其实都满水的,注册下,改成ID也好记好统计吗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27 01:13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ID:3Q
男     
报名第二组        
老驴         
体力中上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有双帐篷

有无小群体(具体人员)
ID:3Q 挂一,挂二
女   
报名第二组        
(新驴)         
体力中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有双帐篷(问雪松借)
有无小群体(3Q 3Q挂1/2 轩辕匠作,轩辕匠作(挂1)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因本人目前严重毁容
所以将草莓换成樱桃,给南方准时上车的同学们
如果还有多,可以赏给你们,哈哈
8要打我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我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14:21 发表
有西瓜伐

你先把你那个家伙搞定,再说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