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清明节去吧,不是现在放假了吗,加双休日三天~~~~~~~~~~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9 08:47 发表
美丽的炉西峡!有多少人能感受这样的幸福——他就在炉西峡最深处.......

恶~~~~~~~~~~~~~~
炉西峡,你们8是不会再去了吗....................................
偶不敢去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9 13:38 发表

丫头别怕,到时做个3天的行程,走起来就比较轻松

怕的,
本来就长的不咱样,再那么来一下, 这下真的是比死还难看.......................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9 15:24 发表

呵呵,如你走路小心的话就不会那么来一下的,走三天的话大多走水路。
上次是因为峡谷里给当地的人下了毒鱼的农药,我们不得不走崎岖的山路。。。。。。

哇,又往水里走呀,象浙东一样的,偶喜欢的,很好玩很好玩的,呵呵
我的解放鞋又可以拿出来用了,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