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论坛中非幽游认证活动,参加敬请当心

一月二十六日冒着大雪参加了一次定向活动。此活动非幽游官方活动。结果很失望

       冒着大雪飞蹦四五条马路赶到地铁站。到达指定地方寻找目标。主办方要求找到目标人物必须一字排开拍照。结果因为每组之间间隔只有五分钟。每当已发现目标进行拍照时,另几组也马上发现。根本没有任何技术含量。
       最后在一站出现多组几乎同时完成,因为你发现目标的同时别人也看到了
       但此时地铁四号线还有十几分钟才能到站,我们队选择出站打的过去,结果我们比前几组快十几分钟到达。当时组织者的原话是:你们太会动脑子。后来说我们规定只能一次出站台。我们告诉他:我们的确只是一次出站。他就没有在说什么。过了很久才有人说规定除地铁外不能使用任何交通工具。而这句话只是写在参前发给每个队长的一张纸上。可以说出发前根本没有任何人看到。在比赛前讲规则的时候根本也没有说过这条。我们到达地铁站的时候,直接说我们是打车过来的,也没有任何人有疑义。如果知道规则中不能打的,我们会笨到,到达终点的时候就自己说吗?!
     组办者,当我们完成任务的时候也没有说我们违规!并承认我们的比赛成绩。
     到最后出比赛结果的时候,因为该论坛的那些老会员发话。结果就是剥夺我们这组参赛资格。当时我们的成绩是第一名。
       那里没有人会听你说什么。结果组织者就说了一句:我说的算。
我们问他们,你赛前说过不能打的吗,他说纸上写前。我们回答:你并没有给我们足够的时间让我们五个人去看一张纸。立刻开始比赛。
我们问他们,你们有证据证明我们打车了吗,我们说打车就打车,那我们说我们杀了人,我们就杀了吗
他们一如无视,给他们会员颁奖

此次活动,我只是想告诉众幽游会员。
第一:论坛活动,只有置顶的才是幽游认证的活动
第二:参于那些未被认证的活动一定要留心。多打听清楚再参加。(再不明确是否有问题的情况下,幽游不会轻易去删任何人发的帖子)
第三:如果一定要参加,活动中发生任何问题,再别人人数众多的情况下,放弃和对方争辩,直接离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我发这个帖并不是想说我们是被黑或什么,我只是想用我们的经历告诉一些并不了解情况的人。以为参加的是幽游的活动,结果受气而归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因为大家来YY玩都是涂个开心吧,没必要为一些并不是幽游组织的活动搞的自己不开心,并对幽游产生一些不好的影响。
这是我发这个帖子的主要目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复 14# uutuu 的帖子

只有我们一组打的吗?!同时和我们出发的A5组,出发的时候和我们反方向走的,安他们的走法跟本到不了衡山路地铁站。他们选择的是打的到徐家汇站的。而且很多组都是这么作的。请问你们怎么说。出发的时候从要求的路线反方向走,我想你们都能很清楚的看到。但你们并没有提出异议!!!
对于一开始就有打车到徐家汇的行为。而组织者并没有异议,我们当然认为打的是可行的。
当我们在终点站了二十多分钟结果出来后才告诉们,我们被除名了。这点贵方又怎么说。如果打的是不被允许的。为什么我们到的时候不说,再名次出来后才把我们除名
我也提出有多组打的到徐家汇的,为什么没有人理我说的,请问!!!!!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问题太多,我也不想一一和你们争个是与否
我只想问一句:
我们到终点的时候,直接说我们打的过来。一群组织者没有一个人说要取消我们的成绩,采取默认。
最后,为什么一群人围着一个黄衣服所谓裁判的人说了几句。就取消我们了我们的成绩。并不给我们任何说话的机会
这样合理吗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1-31 10:26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事情已经过去瞒久了,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了。我们不是的得理不捞人的人。
可是对于那些明知自己有过失,在实事面前还是不肯承认。还装着一脸很无辜的样子。我个人无法理解和接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uutuu 于 2008-1-31 14:23 发表
我说的都是真实想法,无需装作一脸无辜 ,第一句话就是跟你们道歉应该不算不承认错误吧?
这些情况大家都不愿意发生,希望MM能尽快忘记这些不愉快


请问你们有什么错误呀?!
从你的留言中我看不出你承认了什么错误。
原帖由 uutuu 于 2008-1-31 09:50 发表
对于蝴蝶飞飞和peony的不愉快感觉首先表示歉意…
这个活动是我发在悠游的,但是说明了不是悠游的活动不存在欺骗的问题。
其实,活动确实有不够周到的地方,但是我们为网友服务尽力做活动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的。
你们说没有时间看细则,事实是十一个队只有你们一队打的到终点是不是也说明一些问题?我一直跟队在路上,虽然有突发情况但是大家一直都还是很开心的,认识新的朋友一起度过一个过程。
终点的事情我不太清楚,但是其它网友对于打的到达都是比较有意见不能不作处理。
你说网站偏袒老会员,事实所有的网友都是第一次来参加uutuu的第一个活动。
希望LZ不要把整个活动一棍子打死,其它的工作人员在寒冷和等待中也是蛮辛苦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大过年的避我发火!我说过,我只是用这个事实来告诉大家有些非幽游关方活动,大家请留心!
重申,
他们说写在纸上了,难道就我们一组活动前没看
错!!!我们直说打的过来,没有一个人有异议。最后发现的还是PHIL,他看了纸看了半天说:纸上写不能打的。飞儿也是第一次参加,也是事后才看到。组织者面对我们打的事件,只是说:不能二次出地铁口。事实我们只是一次出口

难道只有我们一组打的吗。为什么我们指出多组打的到徐家汇。没有人理汇我们。事实他们能很清楚在出发点看到有组往反方向走,明显打的的行为,他们没有制止。导致我们也认为打的是可行的。

我也不削什么UUTUU的狗屁歉意。我要说的只是参加一些不明来路的活动,大家让多留个心
对于本帖,不再发表任何言论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