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红五星的帽子老灵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好冷呀。。。。。。。。。。。。。。。。。。。。。。。
咱没见小虫的照片呀,不是说带上单反上路的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19 16:27 发表

好.行程当地汽车我来解决.
来回交通和财务你来

插一脚,插一脚
我报名,我报名
看好了噢,我已经报名了,别到时买机票的时候不叫我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2-19 18:34 发表
tnnd,这时候我正接受爱国主意教育,我的3250居然被小偷给偷啦。。。。
结果行程的最后一日,本人稳居损失排行榜第一位。。。

61407
61408
61409
61410
61411
61412

pp拍的效果实在是差,不过看在我手机 ...


原来sample MSN上签名“我有个朋友在天安门看国旗升起的时候,手机被小偷扒了”说的是你呀....................................
无语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