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20 15:27 发表 没想到无米如此重视我黄山分舵的建设.多谢领导关心.受宠若惊. 无味若收到我的汇款,请在车顶跟我留个位子.
原帖由 乱世惊艳 于 2007-10-26 21:16 发表 只不过看到侬只兔子,开只玩笑;就受不了啦! 相侬这付样子,还好拉队伍? 不是小看侬,本人在公司里领导的人比侬这个虚拟的队伍大了多了.相侬这种人耳光也不用我打的!要试试看吗? 04年不要门票,到07年收门票就不正常啦 ...
原帖由 乱世惊艳 于 2007-10-27 10:10 发表 无米我骂过侬吗!贴子全在上面,本来是句开玩的话,搞了大家不开心,但大家也看到了,我骂过人吗? 这个论坛本来就是放飞心情的,现在变成了世界大战!也不是我愿意看到的. 不要讲认得不认得,到论坛娘家来的,都是平等的,如果要搞党派可以向ZF申请, 就是有一点请侬要注意:不要出口骂人!!! 或许我是玩笑开过头了,但这在论坛里这是司空见惯的,在任何的的论坛里,素合玩笑,荤合玩笑都有,要么侬是少数民族见了太少了,这就说明侬的狭隘性,侬这辈子自身也解决不了这问题。 但是我还是欣赏侬拔刀相助的行为,这是团队需要的互助精神! 这也是女孩子喜欢侬的一面。希望侬保持下去! 但也请侬文明一点,女孩子更喜欢文明的人! 难道我又讲错了?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11-1 13:57 发表 还有位置吧,我想参加,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