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TOP
原帖由 阿牛 于 2007-8-2 21:24 发表 。。。我也3号,不过是跟团去的!大通旅游。一点都不灵的,NND
原帖由 阿牛 于 2007-8-2 21:29 发表 额。。有缘无份啊~~可惜了!
原帖由 阿牛 于 2007-8-2 21:37 发表 哎,想和你拉近关系也那么难啊~~天啊!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8-3 11:02 发表 还是去天目山吧,看看他们天目山回来的蛮灵的,我也想去,要不我们渔山的再去一次,如何? 大家给点反映吗